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來自台灣 台裔女星吳恬敏登時代雜誌封面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18

父母都是來自台灣的台裔女星吳恬敏,榮登最新出刊的時代雜誌封面。她最新主演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票房被看好,時代雜誌認為,這部全由亞裔演員擔綱演出的電影,將會改變好萊塢長期以來的種族歧視。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YouTube

 
8月27日即將出刊的美國時代雜誌亞洲版,台裔女演員吳恬敏登上封面,標題下的是「瘋狂亞洲富豪、即將改變好萊塢」

時代雜誌點評,吳恬敏擔任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的女主角,顯示了她是這個世代最有錢的美國亞裔明星,更稱讚她是一位努力為種族歧視議題站出來發聲的女演員。吳恬敏的父母從台灣移民美國,她從小就在美國白人社區出生長大,2006年出道後一度默默無聞,直到演出電視影集《菜鳥新移民》才一炮而紅。

台裔女星吳恬敏:「很多亞裔人都哭泣,因為他們都覺得自己沒有被看到,這影響了自信心和性格。」

 
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是你們告訴全世界,不應該再(對女性)施暴。」

與女明星娜塔莉波曼同台為捍衛女權發生,敢說話的性格也讓吳恬敏去年就登上時代百大人物排行榜。

台裔女星吳恬敏:「(拍攝以亞洲人為主角的作品)教會我,如果你做好一件事情,而且做得非常好,(高層)他們會願意再製作更多。」

時代雜誌也看好,這部全由亞洲人獨挑大梁的電影勢必會改變好萊塢的種族歧視風氣,電影評分網站爛番茄也一度為這部電影打了100分,預計票房接下來將會紅翻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吳恬敏#瘋狂亞洲富豪#時代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2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