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真能飛上天! 吉利「飛行汽車」570萬圓夢


發佈時間:2018/08/1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19

開車飛上天,不是電影才有的畫面!大陸汽車品牌吉利汽車,旗下子公司打造陸空兩用的飛行汽車,機翼能夠折疊,收起來的時候和汽車沒什麼差別,能夠乘載兩人,飛行高度3000公尺,預計明年在美國量產上市,售價折合台幣約570萬。

圖/翻攝自@Iam古巴微博

 
飛機在空中飛不稀奇,但它不只是飛機而是汽車,能在天上飛地上跑!可以方便停在自家車庫,飛行汽車外觀像汽車又像飛機,機翼可以摺疊,40秒內完成伸展。

這是大陸吉利汽車,去年收購美國矽谷的飛行汽車公司打造的產品。能夠乘載兩人,飛行3000公尺、時速160公里,過去就曾經公開測試飛行,預計2019年在美國量產上市,售價折合台幣約570萬,但駕駛人必須同時擁有汽車和飛行執照,必要時有自備降落傘安全落地,同時必需要和飛機一樣,滑行後才能起飛。

相對來說,能夠原地起降的自動駕駛載人機,就沒有這個問題,放大版的無人機,乘客只要點選目的地,就像搭計程車一樣直接把人送過去。

 
標億航聯合創始人熊逸放:「它不是試圖去取代汽車,也不是去取代現在的民航,它更多的是說,做為現在的一個交通體系的額外的一個輔助,能夠去減輕地面交通的壓力。」

不和航空公司搶飯吃,而是鎖定低空領域,透過高度,解決平面壅塞問題,還怕塞車嗎?汽車飛上天,已經不是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科技#汽車#飛行#自動駕駛#無人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