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新歌憶過世男友 拍MV哭到不能自己


發佈時間:2018/08/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7:51
圖/寬宏藝術提供
圖/寬宏藝術提供

【鏡週刊報導】 雙人女團有感覺日前推出新歌〈未完待續〉展現創作功力,但歌曲背後的故事卻隱含滿滿洋蔥,團員肥肥的男友去年11月病逝,〈未完待續〉旋律由肥肥譜好時,男友還表示期待另一位團員安安趕快填詞,但沒想到詞還沒看到、男友就過世

有感覺的兩人決定把這首歌獻給已逝的男友、將歌詞略為修改後推出,日前拍攝MV時,導演得知故事、決定把他們交往的回憶拍進MV裡作紀念,拍攝過程讓肥肥觸景傷情哭了很多次:「以為這半年多來已經調適得差不多,但往往有時卻在睡夢中哭醒。」

 
 
  1. 在拍攝〈未完待續〉MV時,有感覺的成員多次忍不住淚崩。(寬宏藝術提供)
  2. 在拍攝〈未完待續〉MV時,有感覺的成員多次忍不住淚崩。(寬宏藝術提供)
  3. 在拍攝〈未完待續〉MV時,有感覺的成員多次忍不住淚崩。(寬宏藝術提供)
  4. 在拍攝〈未完待續〉MV時,有感覺的成員多次忍不住淚崩。(寬宏藝術提供)
肥肥過世男友其實是鼓手、在他的鼓勵下有感覺才開始挑戰創作跟參加比賽,甚至3人曾一起組團,可說是有感覺的創始成員,186公分的身高搭配160公分的肥肥,天龍地虎的組合非常有趣,加上表演時很喜歡唱蕭煌奇的〈上水的花〉,還被封為「金門蕭煌奇」,這次有感覺的新專輯正是請到蕭煌奇當製作人,冥冥中有巧合。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史上首位流行歌手登少林寺 官靈芝素顏破牛仔褲上場
 
《瘋狂亞洲富豪》就等吳恬敏檔期 引發全美亞裔包場熱
毛弟《鬥魚》發狠使壞 粉絲私訊「封鎖一個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有感覺#女團#未完待續#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28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