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領保險費 製造受傷裝腦震盪、演憂鬱詐騙集團演很大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4:42

詐領保費成員總共10人,他們用無法查證的意外傷害,假車禍,摔倒等理由就醫,還有人假裝憂鬱症住院,動作片,內心戲演很大,不過也有成員,自己打到腦震盪住院,只分到2成,幾千元覺得不划算,要脫隊卻遭主嫌,糾眾帶棍棒毆打。

圖/TVBS

 
一群人不懷好意,人多勢眾壯大聲勢,帶頭的是陳姓主嫌,走出電梯清楚看到,同行人員好幾人手上拿著棍棒,他們要還教訓,想脫隊的成員。

偵六大隊第五隊長賴英門:「因為分贓不均要脫離集團,結果被主嫌率眾前往毆打教訓。」

他們要去教訓的是,31歲的呂姓男子,他同謀詐領保險費把自己打傷,打到腦震盪就醫,領了數萬元保費,分贓只拿到到幾千元,只有2成。他覺得實在不划算要脫隊,被主嫌帶人教訓。

 
圖/TVBS

這集團為了詐領保費也認真做功課,還有筆記本,詳細記錄投保狀況、住院情形。

警方vs記者:「薪水抽成狀況,這是他們筆記簿啦。」

主嫌是23歲陳姓男子,他演的是動作片騎車會自摔,在浴室跌倒,走樓梯也會摔下來,經常受傷住院,總共詐領約20萬元。另一名26歲胡姓主嫌,演的是內心戲,自稱憂鬱症住院,住院請領3家保費,總共約90萬元。其餘共犯8人也都有苦肉計,摔車、跌倒等等,製造傷害為了請領保險,約100萬元。

圖/TVBS

嫌犯製造傷病住院卻頻頻外出,還恐嚇護理人員,外出不能列入紀錄,就擔心影響請領保費。

偵六大隊第五隊長賴英門:「例如說車禍,或者自己在哪裡跌倒了,偽裝受傷腦震盪 ,另外也有成員,以憂鬱症等類的精神疾病。」

不過戲演多了,機警的護理人員也看出破綻,通報調查揭發詐騙集團苦肉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險#詐騙#意外#車禍#苦肉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6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