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犀利趴」退票糾紛 歌迷重複購票難退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林旼叡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11

月初在小巨蛋舉辦的超犀利趴,吸引爆滿的的粉絲朝聖,但現在卻有傳出歌迷和售票業者,有退票糾紛!有一名小姐說,因為知道票很搶手,和朋友分別訂票,沒想到最後重複訂票想退,但售票業者規定退票限期3天內,而且只接受物流退件,結果遇上端午連假,郵局休息,快遞也來不及3天內寄到,讓他退票失敗,氣得投訴消保官,但業者也跳出來澄清,這樣的規定是為了防止黃牛票,沒想到卻造成,追星歌迷的不便。

圖/TVBS

 
歌手在台上賣力演唱,歌迷在下面也嗨翻了天,月初在小巨蛋一連兩天的超犀利趴,一共吸引2萬多名粉絲到場狂歡。但現在卻傳出有歌迷和售票公司發生退票糾紛。

投訴人蕭小姐:「他就說要求三天,包含假日,我就說那我們要怎麼退,他就說我們要自己想辦法。」

蕭小姐說,6月15日中午開賣當天,自己只搶到3張站票,等到下午兩2點幸運搶到3張坐票,於是上網想把站票賣出卻沒成功,到了6月18日,想要退票卻發現已經是退票期限的最後一天,但售票公司卻規定,不能親自送票,又剛好遇上端午連假,郵局沒開,快遞又要等兩天,退票失敗讓她不能接受,氣得投訴消保官。

 
圖/TVBS

投訴人蕭小姐:「消保官只問他說為什麼不能親送,他說不能佐證甚麼時候到。」

打開售票網頁退票規定,明訂要寄回正本,而且傳真無效,但卻又說收件地點適逢國定假日暫停服務,但售票公司回應,他們是按照規定訂定規則,就是要避免黃牛票。

圖/TVBS

原本是為了防堵黃牛搶票,影響歌迷權益,沒想到最後卻害得追星歌迷的重複訂票退不了票,歌迷不甘損失,訂票公司不願更改規定,雙方各有立場,只能交給消保官協調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超犀利趴#投訴#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78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