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有看過她嗎?警持少女照片 挨家挨戶協尋她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19

少女離家22天,警方透過手機定位,定位5次,位置都還在台北市,轄區警方也協助尋找,但清查了飯店、店家,就是沒人看到高姓少女的身影,連學校發出通報後,也問了同學們,都不曉得她在哪,暑假正是未成年少女相關案件高峰期,就怕擔心遇到壞人,家長、學校、警方急著找人,卻還沒頭緒。

圖/TVBS

 
只要遇到附近住戶,員警拿著小神捕,立刻湊上前問。民眾一聽到,全都皺起眉頭仔細看看,銀幕上顯示女孩的長相。幾乎把這名少女當自己家人,員警不厭其煩,一邊巡邏一邊四處奔走,因為另一頭的家長真的找的好心急。

TVBS記者謝宜倫:「依據少女手機的定位,其實她這幾天的定位都是在士林區後港附近,警方除了來到附近的飯店逐一清查之外,只要來到這裡巡邏,也都會特別留意有沒有少女的身影。」

圖/TVBS

已經定位好幾次少女的手機,就是曾在這個基地台附近發話,懷疑她可能躲在飯店,翻遍房間,連能問的都問了,但始終沒人看過她。警方這邊積極協尋,學校也立即通報,因為高姓少女的媽媽曾經說,離家當天她跟著一名教養院認識的少女,還有同班同學,以及一名不認識的少年,但加入協尋也一無所獲。
 

離家已經22天,少女的手機都持續有使用,卻讓媽媽始終聯繫不上,會這麼擔心,除了近來聳動的社會案件外,還有現在7、8月的暑假期間,就是未成年少女相關案件的高峰期,光是新北市區域曾發生過60起案件,有的是拍攝散布裸照,有的是遭性侵或是直播脫衣,年紀就是落在15到18歲居多,而他們的聯繫媒介,就是及時軟體、交友APP或是色情網站,8成都是透過網際網路。

圖/TVBS

因為現在交友方式不再像以往單一,多元到讓家長完全不知道,小孩平時的玩伴到底是誰,也導致類似離家協尋案件,總是沒頭緒的找,也找的心力交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蹤#少女#暑假#通報#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45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