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動!做筆錄揪同夥毆人 20警快打制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39

車禍演變成開槍糾紛,這一晚員警出動20人支援!15日晚上,吳姓跟余姓駕駛在出車禍後,前往交通分隊製作筆錄,因為誤會找人助陣,彼此打了起來,第一時間員警出動快打壓制,但事情還沒結束,兩派人馬又約在一公里外談判,員警追查,兩名駕駛都是幫派份子,不排除彼此認識。

圖/TVBS

 
記者葉怡君:「車禍之後警方找來雙方來交通分隊做筆錄,但是沒想到兩人疑似找了朋友,在這邊相約談判,警方發現之後立刻將人制伏。」

警方來往走不停,明明是請回警局好好做筆錄,居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私下找同夥堵人,當著員警的面大打出手,幾乎和警方扭打成一團,各個火氣都很大,派出所、交通分隊通通支援快打勤務,就怕一個擦槍走火,再爆衝突。

圖/TVBS

只不過人安撫了,也一一帶到樓上,只是剛坐下來,走進分隊也才5分鐘,兩方人馬又為了是什麼幫派背景,差點吵了起來。員警大聲喝斥,幾個人只好安靜下來,但事情根本還沒結束,做完筆錄雙方約在外頭又碰面。
 

15日晚上11點多,吳姓男子跟余姓男子在高架橋上發生車禍,兩人1點多在交通分隊準備做筆錄,卻找來同夥爆發衝突,隔了2小時,又在濟南路三段當街開槍示威,一起車禍演變成開槍衝突,警方擴大逮嫌犯,事後追查,發現42歲的吳姓駕駛跟27歲後車的余姓駕駛都是竹聯幫派份子,但分別是和堂跟仁堂,行徑大膽,警局前糾眾鬧事。

圖/TVBS

嫌犯被警方壓著準備移送地檢署,但嫌犯臉上不耐煩,半夜車禍,起先只有車損,怎麼突然又打架又開槍,是兩派人馬狹路相逢,還是早有認識,這下車禍還沒解決,又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車禍#鬥毆#警局#幫派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1432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