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新噱頭! 花園夜市娃娃機夾龍蝦現烤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33

台南花園夜市,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夾娃娃機,有業者為了脫穎而出,竟然在娃娃機台內擺放活的小龍蝦,夾一次20元,旁邊直接放著現成的炭火,標榜現夾現烤現吃!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圖/TVBS

 
到花園夜市走走逛逛,陸續看到不少夾娃娃機,但是這個機台裡面沒裝娃娃,也沒放音響喇叭,反而在底部裝了一些水和寶特瓶,湊近一瞧才發現,內有玄機。

民眾:「竟然是龍蝦耶,這真的夾得起來嗎,應該夾不起來吧,裡面還有夾蚵仔,真的嗎?」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夾娃娃機台內,放的竟然是活生生的小龍蝦,一旁還有蚵仔,而且被爪子夾起來的蚵仔,其中有一顆沒掉入洞口,直接卡在隔板之間。

 
民眾:「這會是活的嗎?應該不是吧,所以那個是被夾到卡住的。」

圖/TVBS

老闆被客人提醒後,打開機台,直接將蚵仔放上烤網,和小龍蝦一起烤!這款夾活體的夾娃娃機,夾一次20元,旁邊還放著炭火、烤網,標榜現夾現烤現吃,等於最低可以用20元,夾到龍蝦現吃。

民眾:「所以那個是有人夾到的喔,是嗎?」

圖/TVBS

夜市攤位時常推陳出新,尤其全台各地現在充斥著各種夾娃娃機,總數已經超過6千多家,業者為了吸引目光,加入創意,改夾活體小龍蝦!雖然龍蝦屬於無脊椎動物,不在動保法管轄範圍內,業者並沒有違法!但夾活體取物,還是有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攤位#娃娃機#小龍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73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