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星星的天空】「就要當童星」 捲土重來vs.自製名片!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鄭偉宏 李宗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3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童星熱持續延燒,【小星星的天空】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的童星現象是,童星比賽當中,有小朋友自行製作名片,也有一位去年也報名的參賽者媽媽,很用心,製作影片卻糊塗搞錯主題,意外滑鐵盧,今年不放棄再戰,都看得出,不管大人、小孩,對於童星這條路的積極態度。

◎意外滑鐵盧 母雪恥

參賽者媽媽:「我愛妹妹,我愛爸爸,然後呢,怎麼樣?然後呢?你接。」參賽小朋友:「大家都愛妳,喔,不是,不是。」

打個蝴蝶結,眼前這紅白條紋男孩,他想當童星。媽媽:「那你今年幾歲?」參賽小朋友:「我今年3歲。」

媽媽:「請問一下,你今年幾歲?」小朋友:「4歲。」媽媽:「頭髮撥好,哈哈。」

ㄟㄟㄟ,小男孩,怎麼一下3歲,一下4歲,拍攝場景也不同?記者:「品牌搞錯了?」參賽者媽媽:「對,品牌搞錯了,今年我就是第一,我有確定品牌,我是對的,因為我不想再拍第二次。」

媽媽烏龍啦,把主辦單位搞混了,要命錯誤,去年痛失機會,擁有知名部落客身分的媽媽,為了兒子童星路,今年再戰,每篇網誌都在拉票,只要出外,也一定幫寶貝兒子拍照紀錄。參賽者媽媽:「你看我,你看我,Kenson,媽咪拍一張。」記者:「溜那邊,啊啊啊。」

◎想當童星 捲土重來

同樣捲土重來的,還有他。記者:「你好,這是我的名片。」小崴:「請投我一票。」

參賽者媽媽:「去年沒有入選前10名,那他就是有把這件事放在心裡。」

自製名片拉票,爸媽說,小崴一堆才藝,學叫賣、跳舞、唱歌都行,但兒子卻在這時,很不給面子。媽媽:「介紹一次看看,好不好?」參賽小朋友:「不要。」

媽媽:「我說1,2,3,GO,你就要唱了。」

面對鏡頭很緊張,但為了圓星夢,家長、小朋友們東山再起,儘管一堆狀況,也得一試再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690

0.6239

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