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行相「忌」 魔術師「破解」蒙面變音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3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魔術,其實也就是高明的障眼法,但是背後的技巧和破解,當然最讓人好奇,不過因為尊重同行的飯碗,往往魔術的破解,是魔術師同行的大忌,頂多只對外行人講解皮毛,就連國外很HOT的破解節目,請來的魔術師都得變音加上蒙面,擔心顧此失彼,丟了老本行的飯碗。

最恐怖的活切人魔術,現在蒙面魔術師親自上電視破解,原來是桌子有機關。AXN破解魔術節目:「我們看到魔術師的上半身以及替身的下半身,鋼圈遮住兩人之間的空隙。」

牙籤瞬間消失了,怎麼辦到的?原來是手指黏了塊膠帶的障眼法。AXN破解魔術節目:「現在他要慢慢把手打開,讓你看清楚他手指動向。」

在電視上一集接著一集,解開了魔術背後的秘密,影集總共播3個月,但這位魔術師的面罩始終沒有解開,連聲音都不是自己的,不敢公佈廬山真面目,因為公開破解魔術向來是圈內的大禁忌。

魔術師神奇傑克:「事實上對我們來講,是比較禁忌的一件事情,重點我覺得是在於魔術如何表達,讓魔術師跟觀眾心理戰爭,還有魔術師表現的風格、表演的態度,讓觀眾相不相信,才是決定一個預言魔術最重要的。」

魔術師神奇傑克先在紙上預言,會一劍插中紅心8,果然飛舞的撲克牌瞬間一刺,就是紅心8,秘密很簡單,就是這個魔術劍中,本來就藏著紅心8紙牌,在鏡頭前也只能破解簡單的小魔術,因為魔術的江湖一點訣,就是魔術師們吃飯的傢伙,公然破解這不能說的秘密,也難怪格外吸睛。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6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