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人、配角「抬轎」 陣頭票房熱潮揭密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4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片陣頭票房持續發威,衝破2.6億,舉辦百萬抽獎,結果聯繫不到得獎幸運兒,這部片為何會吸引觀眾,哈新聞繼續揭密。

電影預告:「我兒子阿泰啦,他在台北學音樂啦,怎麼學到回來吹西索米?」

藝人陶晶瑩(電影花絮):「我老公演的是黑道大哥,好帥唷,我是演黑道大哥身邊的女人,ㄟ是,金錢豹就是我本人。」藝人李李仁(電影花絮):「嬌媚一點。」陶晶瑩:「嗯嗯,大哥。」

墨鏡、黑襯衫,李李仁在電影「陣頭」有個弟弟,想跟著混黑道。電影預告:「看我的面子,再收留我的小弟。」

戲份不多,出場最殺。藝人柯有倫(電影花絮):「(跑車)好帥唷,太帥了,超帥,還有飛沙耶,頭都撇到旁邊去了,頭文字D唷。」

開跑車要甩尾,這位黑道大哥走出來。李李仁:「第一場戲出場的時候很帥,墨鏡拔下來、車門一甩。」陶晶瑩:「怎麼了有人刺殺你?」李李仁:「我沒有開過跑車,我不知道跑車玻璃這麼低,撞到,那整個玻璃掃到我瘀青,你那時候有看到?」柯有倫:「有有。」陶晶瑩:「大哥當場就娘掉了。」李李仁:「娘掉娘掉,好痛唷。」

李李仁(電影花絮):「帥,走。」陣頭演員:「那我們就直接跟他走。」李李仁:「瘀青。」工作人員:「真的很痛,要不要擦點藥?」李李仁:「沒關係。」

李李仁露點秀瘀青,陣頭會HOT,卡司選的對。柯有倫(電影花絮):「我沒資格當團長,不要做啦,解團啦。」導演:「卡,解散不是解團。」柯有倫:「喔,對不起對不起。」

柯有倫(電影花絮):「今天壓力還蠻大的,因為一開鏡就要跟爸媽演戲。」

工作人員(電影花絮):「就這樣子1、2,起腳,1、2、3的時候,踩下去就插。」

57歲「阿西」陳博正詮釋陣頭老團長,也是男主角的父親,有代溝。

導演馮凱(電影花絮):「你有資格當神嗎?天公爐你也敢跨過。」阿西:「你神唷。」馮凱:「你神唷也可以,OK,OK。」

阿西陳博正:「劇本也是導演馮凱自己寫的,他到了現場一排戲之後,他都不照劇本來了,更何況演員,我們創造的空間就更大了嘛。」

爸爸形象演到你的心坎裡,現實生活中的阿西有3個孩子。陳博正:「異常行為是求救的訊號,所以我把它記住了,不管是類似叛逆呀什麼什麼的,甚至於偷錢啦什麼的,其實第一我是先不生氣的,我會先去了解怎麼一回事,他現在發出了求救的訊號,他希望的是什麼?我的小孩都滿乖的,非常的幸福,ㄟ小孩乖,少了多少煩惱呀,這真的是人生的大幸福呀,3個小孩嘛。」

電影預告:「跟我打。」

簡單3個字,激發觀眾熱血沸騰,西瓜頭偶爾搖頭晃腦,詮釋自閉症的這位男配角,是高二學生徐浩軒。電影花絮:「梨子,來示範一下什麼叫伏地挺身,給阿肥看,10下唷,哇這個超猛,才3下。」

徐浩軒:「導演那時候說會有分2組,1組戲份比較多,1組戲份比較少,我聽到那個就開始拚了,我受不了,我一定要選到戲份多的,可是我選到戲份比較多的,結果是自閉兒,爽,值得開心。」

陣頭捧出的素人演員,還有這位長髮大個兒,他真的就是九天的團員。電影花絮:「過程當中就是猛敲,就是瞪對面,就找人就瞪,殺,就是瞪。」

陳世旻(電影花絮):「我當初會進九天是好奇,就是真的好奇才進來,可是一進來就著迷了。」

電影花絮:「他是九天的台柱,為什麼呢?因為他特別高,像一根柱子一樣。」

角色是大師兄,踩在花瓶罰蹲,汗與淚傻傻分不清。陳世旻(電影花絮):「以前我們國中的時候犯錯,都會站花瓶,剛一站上去好有感覺,太有fu了。」

電影花絮:「啊我的腳,我不要...。」馮凱:「你是在哭什麼啦。」

導演馮凱:「人家在回憶往事呀,心有戚戚焉,人家回想到10年前的過往。」陳世旻:「我怕拍不好,沒辦法。」馮凱:「人家不但真的有走過,而且還真的抽筋過,現在拍的就是他的故事呀。」

陳博正:「它土味夠了吧,非常足的,然後能夠展現出這樣的一個氣氛出來,讓很多人看一次不夠,還想再去受那個氣氛感染。」

陣頭上映至今票房衝破2.5億,舉辦百萬人次抽獎,抽到2月16日在桃園統領戲院的早場觀眾,由於沒有對號入座,這一場有4位幸運兒,要在3月2日前與電影公司聯絡,要不然100萬的支票會擦肩而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陣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26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