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截肢...米克斯兩腿跑出新生命 3萬網友爆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5:27

今年1歲多的米克斯白帥帥,5個月前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奪走牠的右前肢和左後腳,雖然剛開始行走常常跌倒撞頭,但在堅強、有毅力的白帥帥持續練習下,現在已經可以飛快奔馳,網友看到牠跑步的畫面,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八里狗狗貓貓認養 提供

 
臉書「八里狗狗貓貓認養」日前分享一支勵志影片,由流浪動物志工帶出門放風的白帥帥,用牠僅存的兩條腿,開心的在馬路上奔跑,尾巴不但興奮左右搖擺,溫暖的陽光還剛好灑在他燦笑的臉龐,模樣溫馨又動人。

圖/八里狗狗貓貓認養 提供

志工劉小姐表示,白帥帥5個月前在新北泰山區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後來被新北市動保處救援醫療,現在在八里動物之家療養復健,「帥帥因車禍送至動保處醫療,雖然經過多次手術,但因傷勢過於嚴重,最後只能選擇截肢,剩下2隻腳」。
 
手術後的白帥帥,剛開始不能適應用兩隻腳行走,常常走到一半,因為失去平衡跌倒撞到頭,不過白帥帥強迫自己不斷練習,從學會站穩、到慢慢行走,2週後終於可以邁開步伐,飛快奔馳,而且白帥帥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傍晚的放風跑跑時光。
 

圖/八里狗狗貓貓認養 提供

影片上傳不到一週,超過3萬人點閱,網友紛紛感動留言「堅強,勇敢,樂觀的帥帥」、「堅強的孩子比一些人都強,希望你能找到愛你不嫌棄你的好主人好家庭」、「生命的勇士!獻上祝福」。
 
對此,劉小姐表示,「現在的帥帥在等待著能接納牠,給牠一個溫暖家的人,雖然只有前後各一隻腳,但牠不會造成家人的負擔,和一般毛孩子一樣。堅強的帥帥在八里動物之家等待您」另外補充,白帥帥在動物之家沒有和貓或小朋友相處過,若有意領養的飼主會擔心,可至現場與白帥帥互動。

照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授權:八里狗狗貓貓認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克斯#截肢#兩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84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