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裝照被酸何不露胸!時力參選人要求民進黨處理性騷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志旻 許立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7:53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爆出被性騷擾,而且對他騷擾的還是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因為吳佩芸有一幅看板是穿泳裝照,露出肩部以上,卻被何文海說,為何不露出胸部,讓吳佩芸覺得很難過,雖然何文海在臉書道歉,但她還是要求民進黨中央要盡速處理。

圖/TVBS

 
穿着泳衣,在泳池邊,秀出年輕自信的活力,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因為這幅看板,爆出遭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何文海,言語性騷擾。 

時力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他當時候就直接的說,既然都穿泳裝上看板了,他甚至把動作比出來,就不如把上半身露出來吧,他還說不如把胸部露出來給大家看。」

圖/TVBS

事發在7月28日晚上,台中一間海選餐廳的餐會上,何文海邊講,邊比手勢,讓在場所有人,瞬間尷尬,身為有氧老師,26歲的吳佩芸想用運動的概念傳遞健康訊息,卻被對手嫌尺度保守、露太少,讓她覺得很受傷。
 

時力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回去之後,我覺得這一份就是委屈以及難受的心情,真的是席捲而來,那何文海議員也希望你,知所進退。」

吳佩芸公開這段經歷後,被指名的何文海,在臉書對吳佩芸道歉,並說作為民意代表,需要為自己的話負責,會深切檢討,只是這樣的道歉,吳佩芸不接受。

圖/TVBS

時力立委徐永明:「我看到(蔡主席授)那面旗,看到何文海我都快吐了,我們覺得何文海議員不適合。」

要求民進黨不要默不吭聲,得給個妥善交待,小綠再出招,直接到場踢館,就看大綠民進黨,如何接招。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檢舉性騷擾專線:080-211459

聲明/本公司於民國109年8月中旬接獲何文海議員委託律師來函告知,依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108年1月21日書函所載,本件性騷擾申訴案經該局召開審查會議認定性騷擾事件不成立,謹此補充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議員#性騷擾#泳裝#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