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月惠節目秀拉琴絕招 吳宗憲:「李婉鈺感動到哭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1:51
翻攝/YouTube、華貴娛樂提供
翻攝/YouTube、華貴娛樂提供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驚天「一咬」,不只曝光度大增,還接連上了許多節目。前不久她再度上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來賓還有李婉鈺等,現場分享身為議員的大小事。而蔣月惠也在節目中重現招牌的的拉小提琴募款,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一句話點出盲點,讓現場來賓全笑翻了!
 
蔣月惠日前上吳宗憲與Sandy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與其他包括:李婉鈺、黃敬平、王浩宇等一起暢談,李婉鈺也在節目中誇蔣月惠「一咬成名」很勇敢。

 
 
翻攝/YouTube

而蔣月惠也在現場拉琴演奏,自己作詞作曲的《夢幻頭前溪》,還強調:「我拉的曲子所有版權是我自己的,我沒有拉別人的歌曲。」蔣月惠拉完一首隨即問大家:「我有拉錯嗎?」李婉鈺以手遮面似乎在忍笑,吳宗憲在一旁則妙回:「沒有拉錯,太棒了,李婉鈺感動到掉眼淚,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小提琴能拉出南胡的感覺。」
翻攝/YouTube

另外,因為蔣月惠都閉眼陶醉拉琴,吳宗憲還開玩笑地提醒:「妳閉著眼睛在拉,我建議妳以後眼睛還是要張開,要不然妳一直閉著,突然間張開才發現人怎麼都跑掉了。」Sandy也跟著附和:「人跑掉沒關係,錢也都跑掉怎麼辦!」讓現場的人都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月惠#小提琴#李婉鈺#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215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