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慶之旅」無辜遭殃 泉州開第一槍突襲85度C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23:08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站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站

在台灣頗有名氣的餐飲連鎖店「85度C」,15日上午被福建泉州安南市政府人員以中秋食品安全檢查為理由,進入店內突襲檢查,結果發現有食材擺在地上的情況。當地報導中還出現泉州其他店面麵包被老鼠啃咬的畫面,又提到上海的「85度C」曾有客人喝奶茶發現電池,把重點全放在「85度C」。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站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車隊在洛杉磯經過「85度C」咖啡店時,她下車與同行團員們喝咖啡,店員見狀拿出吉祥物要蔡英文簽名,沒想被批為「台獨企業」,之後,在大陸擁有數百店家的「85度C」也跟著遭殃。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站

「85度C」在福建有180間門市,根據多家當地媒體報導,泉州安南市的市場監督管理局對外宣稱,因應中秋節與大陸十一國慶,必須守護食品安全,前往全市10多家烘焙麵包店與蛋糕店進行例行性檢查。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站

 
《觀察者》網站報導中,稱政府單位出馬檢查10多家不同品牌店面,但內容重點全都放在「85度C」水頭店,所附的照片也以水頭店照片為主,還同時加碼拉出「85度C」過往的食安問題,例如上海成山巴春店內曾有客人喝奶茶喝到電池、泉州鐘樓店被拍到有老鼠在啃食麵包,以及該品牌肉鬆用肉粉充數等狀況,還放上「大陸多家外賣平台下架85度C」的斗大標題在首頁。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站

雖然該品牌在福建有上百家門市,經營成果豐碩,擁有大量年輕消費族群,但報導中也提到,「85度C門店頻頻曝出食品安全隱患」,85度C集團隨後發出聲明,強調堅定支持九二共識,試圖將傷害降到最低。

看更多觀察者網站報導圖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5°C#85度C#九二共識#水頭店#泉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