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傳訊!游瀚甯不認車快 質疑隧道燈暗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20:02

為了調查自強隧道2死車禍,14日下午士林地檢署傳喚駕駛游瀚甯到案,他接二連三提出質疑,先是請檢察官幫忙調查包商施工是否有符合安全規定、接著又提到超跑儀表版故障燈有亮起,是否車輛有問題,還提到隧道內的燈光太昏暗,就是隻字不提自己的車速有多快!打算以無罪為自己辯護!

圖/TVBS

 
進入隧道前,駕駛游瀚甯還特地裝上Gopro想拍下跑車紀錄,但車一發動只聽得到引擎聲越來越大,速度也跟著變快,接著游瀚甯換檔,來到了四檔,速度至少破百,為了閃避工程車,方向盤一閃車子撞飛。

汽車網站總編輯Marco:「車速依照藍寶堅尼原廠數據來看,還有駕駛先前駕駛的情況,那時候保守估計至少有在時速150公里以上。」

影像還原事發經過,游瀚甯在出事之前車速就不慢,但車內引擎確認燈竟是亮起,可能是感應器壞了,或是排氣管改裝都是原因。但檢察官首度傳訊,對於車速他隻字未提,包商強調有施工有符合規定,但游瀚甯要求查清楚車輛性能,釐清工程車停放位置以及隧道燈光,一項一項看似為自己尋找有利證據。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隧道的長度不同它的標準也不一樣,以金龍隧道為例,它的長度比較短,2邊沒有反光設備,只有在上面有照明燈飾,但回到事發的自強隧道來觀察,除了有照明設備之外、在路面的兩側以及中間都有反光設備。」

實際觀察自強隧道路旁有反光、中間有貓眼,除了中間的路燈,2旁也有造型燈提升隧道亮度,不過跟其他台北市的隧道比一比,自強隧道、民權隧道、懷恩隧道同樣都是單向2線車道,上面的照明設施有的是單排有的是雙排,反光設計也雷同,較亮的隧道只有單側。

圖/TVBS

自強隧道至今還沒修復,地板上的煞車痕依舊清晰可見、撞歪的護欄也用封鎖線整區圍著,事發後警方做完筆錄,直到一個月後檢察官才首度找游瀚甯說清楚,但他不提自己車速快,反而拋出問題,質疑是不是外在因素導致他撞車釀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強隧道#車禍#游瀚甯#質疑#脫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80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