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 洪耀福:各縣市民調水位往上拉


發佈時間:2018/08/1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8: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戰倒數101天,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表示,民進黨10月將啟動各種助選團巡迴全台助講。他也表示,民進黨已整隊完成,聲勢起來,最近總體民調各縣市平均水位都往上拉。

民主進步黨今天舉行「向黃信介先生致敬,紀念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宣傳記者會,洪耀福會後受訪作上述表示。

 

洪耀福說,選戰第一是提名,第二是整隊,第三是大軍往前走,民進黨之前在處理提名和整隊,這段時間大致內部問題都處理完畢,每縣市開始整理隊伍,目前各縣市隊伍整理非常平順。他說,第一階段比的是兩黨布局,第二比的是整隊速度,民進黨都比國民黨快很多,國民黨在嘉義市和新竹縣等,顯然整隊不怎麼平順。

洪耀福說,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8月到各縣市授旗;9月則是各縣市舉行百工百業挺改革系列活動,蔡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全台灣再巡迴一次;10月各縣市競選總部成立,中央助選團就會參加各縣市競總成立活動。

洪耀福指出,黨中央還會組織比較有特色的助選團,例如新住民助選團和青年政務官助選團,包括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勞動部次長施克和、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和文化部長鄭麗君等人,因為年輕政務官除了耐操之外,政策說明也很清楚。
 

洪耀福說,民進黨在6月底整隊完成,各地聲勢就會起來,支持者就會跟上;7月是民進黨的谷底,之前忙於改革、提名、整隊,比較混亂一點,7月中全代會後就啟動聲勢往前走。

洪耀福說,從最近各縣市民調看得出來民進黨聲勢回穩,領先的縣市領先幅度拉大,過去平盤的縣市拉到領先,小輸的縣市拉到平盤,總體民調各縣市平均水位往上拉。

對於各界關心的台北市選情,洪耀福說,台北市還在整隊,只是整隊比較慢,但不會變成全國性影響,台北是都會區整隊要比較多時間。他也說,政黨政治就是開大門走大路,沒有「假提名真禮讓」這種事,選民不可能接受,政黨也不可能,不會有這種陰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洪耀福#民進黨#選舉#選戰#選情#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11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