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躺著也中槍! 土耳其總統籲「勿買iPhone」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20:46

美國和土耳其的貿易戰導致土耳其貨幣崩盤,美股大盤才剛剛回穩,土耳其放話要展開報復,土耳其總統呼籲全民不要買蘋果iPhone手機、改買其他品牌,同時還對美國進口的汽車、菸酒加重關稅140%。

示意圖/TVBS

 
Apple iPhone全球各地都在賣,但現在蘋果可能成為這一波美國和土耳其貿易戰下的受害者,土耳其的強人總統艾爾段對全國民眾呼籲要大家團結抵制包括iPhone在內的美國電子產品,為的就是要報復川普祭出的鋼鋁關稅。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土耳其將會杯葛抵制所有美國的電子產品,美國有iPhone,其他地方也有三星啊。」

此話一出,台下的死忠支持者都爆出歡呼聲,但一般小老百姓恐怕不是這麼想的。

 
手機行店家葉爾馬茲:「要說叫大家不吃漢堡或不買手機,光用講的是很簡單啦,我有一個16歲的女兒,你最好是能把她的iPhone給奪走啦,所以現在所有人都不能買iPhone了嗎,不可能啊。」

川普宣布對土耳其進行關稅報復後,土耳其里拉暴貶,現在好不容易回穩,艾爾段就宣布要報復抵制美國品牌的電子產品,看得出現在土耳其和美國之間有多不合。

CNN記者:「許多經濟報復手段的原因都是來自於美國與土耳其,兩國日漸惡化的關係,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一位名叫安德魯布朗森的美國牧師,他被土耳其指控和恐怖主義活動有關連。」

另外根據美國財經媒體報導,川普接下來可能又會將矛頭轉回大陸,將大陸列為匯率操縱國,和各國間的貿易戰恐怕還有得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貿易戰#iPhone#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66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