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小三傳愛心貼圖示威 正宮「傳5字」滅老公慾火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4:37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台北王姓人妻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早上突然收到老公傳來的擔憂訊息「發生什麼事,這麼熱情?」,讓她摸不著頭緒,結果往上滑看對話紀錄發現,原來「最強小三」4歲女兒偷用媽媽手機,傳給爸爸滿滿的愛心貼圖,讓王姓人妻驚恐說「我不想生第三胎!」
 
根據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她早上7點多不斷傳送愛心、擁吻貼圖給丈夫;丈夫看到妻子這麼主動,相當欣喜,但他了解妻子的個性,於是傳訊息詢問「發生什麼事,這麼熱情?」但過了一段時間原PO沒有回覆,讓丈夫焦急致電想問個清楚。

 
 
過了近40分鐘,原PO才看到老公的訊息,直接傳一個冒火貼圖,並留下5字金句「你女兒傳的」,讓丈夫急回電;原PO事後在貼文寫道,快4歲的女兒根本是強大小三,最近才剛學會傳訊息,沒想到卻造成爸媽誤會,讓原PO驚呼手機要收好「媽媽最近想過清心寡欲的生活,麥來亂」。
 
網友看完截圖笑回,「應該是想要弟弟、妹妹來陪她玩了」、「爸爸表示心都冷了」、「地表最強的小三無誤」、「笑死我了,爸爸還興奮到特地打電話呢!」、「爸爸很傷心,以為晚上有好康的」;另外還有媽媽網友分享經驗,2歲半的兒子偷拿手機拍照,然後傳給臉書好友「好加在沒拍到媽媽脫光光的照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貼圖#小三#慾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9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