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犬跳車咬驢子!害驢踢壞奧迪 40萬修車費該誰賠?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5:14

大陸不少城市直到現在還可以看到獸力車進到城市道路,結果在瀋陽,就發生一起少見意外,一隻鬥牛犬突然從主人車子跳出來,咬了旁邊正在拉車毛驢,害得毛驢受到驚嚇,一腳踹凹停在旁邊的奧迪進口車,這一修不得了,超過台幣40萬,但狗咬驢、驢踹車,到底誰該負起責任呢?

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大馬路上,一頭毛驢和鬥牛犬,纏鬥在一起,這是什麼狀況?

現場民眾:「可憐的驢,嘴都被狗咬破了。」

原來是鬥牛犬先動手了,牠突然從主人車窗跳出來,看到毛驢就咬,毛驢嘴巴受傷都破相了,當場被嚇壞,當然要還手,保護自己,但倒楣的是停在旁邊的奧迪進口車,躺著也中槍,因為毛驢這大腳一踹,凹的地方,修了可不便宜。

 
目擊民眾:「狗的主人想把那個狗抱走,牽驢那個人沒讓他走,2人就吵起來了,初步損失也得10萬元上下吧。」

意外遭波及的進口車,屁股嚴重變形,車主心痛,但狗咬驢、驢踹車,這樣到底誰該來賠償他,連大陸媒體也想搞清楚。

目擊民眾:「然後(跟車主說)狗不要了,給你了,你要賠錢沒有。」

大陸主播:「考驗交警的邏輯分析能力,這輛車到底該由毛驢主人賠,還是鬥牛犬主人賠,也是引發了不小的討論。」

這起發生在遼寧的少見事故,吵歸吵,最後還是和解收場,而在大陸其實還是有部分城市,開放獸力車進入市區,雖然方便了民眾,卻也得承擔拉車的驢子、馬匹受到刺激,失控的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驢子#鬥牛犬#奧迪#車子#維修#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48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