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人頭買寶徠」 扁怨:李登輝也是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人在北所,他和前總統李登輝關係再被作文章。因為台南縣長蘇煥智在噗浪爆料,說陳水扁當年力推兩岸直航,都是前總統李登輝強力反對才作罷;另外,陳前總統則爆料,李登輝住的翠山莊,一開始是用妙天禪師當人頭買下,租給李登輝,詐領禮遇金,對照兩人現在處境,陳水扁大嘆前後任總統待遇差很大。

終於認了!陳水扁卸任後住的寶徠豪宅,原來都是扁家以人頭戶買的;吳淑珍一說憂心社會觀感不好,又擔心一起住的陳致中只有11樓一間房間,陳幸妤卻住17樓一戶,擺不平,才對外稱是租的。

但外界質疑扁家是不是用租屋名義,核銷卸任總統禮遇金;陳水扁在法庭上抱怨,說李登輝卸任後,也是用妙天禪師名義買下現在住得翠山莊,一樣用人頭,分明對他有差別待遇。

不過,李登輝幕僚表示,李登輝剛卸任時,的確是向房東妙天禪師租翠山莊,沒有欺騙,和扁家不同,直到卸任禮遇條例修改後,總統府不再付私宅的租金,最後才買下來,但扯出扁李關係不只這樁。

台南縣長蘇煥智在噗浪上爆料,說2003年,當時陳水扁總統決定府院黨一起宣佈推動兩岸直航,但因為前總統李登輝強力反對,也不利扁連任,後來作罷。前副總統呂秀蓮:「兩岸直航的利弊得失,做了很多的報告,評估的結果,在那個時候還是不宜。」

不過,扁幕僚說,兩岸直航被李登輝反對,簡直是鬼扯,而李登輝身邊人士也「吐槽」沒聽過,昔日情同父子的李登輝和陳水扁,兩人關係沒修補好,又被做文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5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