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一家親」換總統世大運上台 柯撇委屈:扛過去就好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5:02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的發言人林昆鋒,14日上廣播節目爆料,世大運期間是柯文哲受委屈,才讓總統蔡英文,可以用總統身分登上世大運舞台。但柯文哲今天受訪強調,幫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扛過去就好了。倒是被問到北市市場處爆發逃亡潮,他忍不住酸,是吳音寧讓市場處人人想要逃亡。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市場處)本來就已經工作很累了,遇到吳音寧這個叫『池魚之殃』,所以人人都想逃亡。」

北農爭議讓主管機關,北市市場處業務量暴增,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忍不住又大酸吳音寧,而同樣受委屈的還有柯文哲自己,競選辦公室的發言人林昆鋒,就在上廣播節目的時候爆料,世大運期間是柯文哲受委屈,才換到總統蔡英文能夠以總統身分,登上世大運舞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反正撐過去,扛過去就好了。」
 

就是這個畫面,2017年世大運,總統蔡英文用總統的身分登台,正式替世大運揭幕,風光背後,柯文哲究竟受了,什麼委屈?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講兩岸實在是滿痛苦的,我相信其他城市,辦這個世大運都不用牽涉到這種談判,哎...這個就是,怎麼講...就是從頭到尾,我們要自己去應付。」

這是在抱怨中央都沒有伸出援手嗎?還是在埋怨民進黨現在怎能為了兩岸一家親來針對他?但具體受了啥委屈柯文哲也沒明說。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主辦國家邀請了當地,我們自己國家的總統來參加出席,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姚文智:「2009世運會的時候,那時候馬總統也上台,那陳菊市長在舉辦的時候,她也沒有提到有任何委屈。」

相較綠營的義憤填膺,總統府則是冷處理,僅簡短回應,他們感謝主辦單位的辛苦籌辦,尤其有這麼多志工的付出,更是令人感動。

 
府方的不多做回應,不知道柯陣營,這回會不會又覺得很委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世大運#蔡英文#顏若芳#姚文智#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6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