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路過買咖啡 85度C急滅火:支持九二共識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4:46
圖/翻攝自基隆.蔡適應臉書
圖/翻攝自基隆.蔡適應臉書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邦交國,近日過境美國洛杉磯,總統車隊13日經過洛杉磯85度C咖啡店時,不少支持群眾高喊「台灣萬歲」,而蔡英文也隨團下車買咖啡,85度C店員趕緊拿出吉祥物抱枕給小英簽名,不料此舉引起對岸網友不滿,甚至還有大陸媒體將85度C冠上「台獨企業」的名稱;對此,85度C大陸官網今天發出聲明,強調將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稟持「兩岸一家親」的信念。

圖/翻攝自85度C大陸官網

 
蔡英文13日順道拜訪85度C咖啡店,在當地引起不小的轟動,熱情的店員還拿出吉祥物抱枕要給蔡英文簽名,但抱枕上的簽名卻被誤認為85度C特地為蔡英文訂製的大禮包,照片在美國大陸華人圈瘋傳,甚至許多大陸人揚言要抵制消費。

圖/翻攝自基隆.蔡適應臉書

眼看事件愈演愈烈,85度C大陸官網立即發澄清聲明滅火,標題稱「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過境美國,路過85°C美國門店相關報導」,同時也強調85度C在大陸發展業務多年,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的立場從未改變,「反對任何分化對岸同胞情感的行為與言論」,同時稟持「兩岸一家親」的信念。

圖/翻攝自基隆.蔡適應臉書

 
85度C澄清,報導稱「85度C送出訂製大禮包」此事並非實情,強調一名員工臨時拿出店內吉祥物給「台灣當局領導人簽名留作私人紀念」,並非「報導說的店鋪準備事先訂製的大禮包」,85度C最後再次強調支持九二共識推動兩岸和平,並期待華人品牌在國際發光發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85度C#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828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