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8月14日開播跳票 傳「播出集數」喬不攏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1:48

宮廷劇《如懿傳》傳出即將在暑假檔期播出,連正式公文都被流出,上面寫著將會訂8月14日開播,沒想到最後還是讓觀眾失望了,傳出原因是電視台與網路平台播出的集數,無法取得共識,才無法順利開播。

圖/翻攝自大劇獨播YouTube

 
陸劇《如懿傳》:「本宮是皇上親封的貴妃,本宮是皇上親封的皇后。」

講述乾隆的繼皇后如懿的一生,女主角周迅一開口,霸氣十足,配上實力派演員霍建華,宮廷劇《如懿傳》去年5月殺青後,播出日期一直延宕,終於在6月傳出好消息,公文流出寫著將會定在8月14日開播,沒想到最後還是讓觀眾失望了。

陸劇《如懿傳》:「而是在絕境裡,皇上不會放開臣妾的那雙手。」

 
這次延後開播的原因,傳出是因為電視台和影音平台的播出集數喬不攏,原定是在14日間,江蘇衛視及東方衛視都會播出,之後從週一到週四,每天更新1集,一星期內將會播出4集,但網路平台《騰訊視頻》也會同步首播,只是每週將會更新8集,這樣一來,網路播出的進度就會超越電視台,導致電視台高層對此感到非常不滿,因此向製片方提出抗議,再度讓上檔時間延後,但也有一說,是因為要避開還沒播畢的《延禧宮略》。

陸劇《延禧宮略》:「在這個紫禁城,我們都戴著虛偽的面具生活。」

《延禧宮略》從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加上2部戲又是同樣朝代,都是乾隆時期,眾多妃嬪角色多有重複,只是《延禧宮略》的女主角是令妃,《如懿傳》則是嫻妃。

陸劇《延禧宮略》:「這一招借刀殺人,佩服。(借誰的刀?)」

延禧宮略捧紅不少演員,像是新人女主角吳謹言,還有洗白的富察皇后秦嵐。

但這部劇所有演員的片酬,加起來約是人民幣2400萬元,約台幣1億元,竟還不到《如懿傳》裡周迅片酬5350萬人民幣,和霍建華5071萬人民幣的一半,而且全部演員酬勞只占《延禧攻略》總預算的8%,其他都花在衣服、頭飾等考究治裝,打敗前一檔的楊冪、阮經天主演的扶搖,成為今年最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延禧宮略#如懿傳#電視台#網路平台#開播#延後#宮廷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774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