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離婚還不付撫養費 洪榮宏兒女竟是他在養


發佈時間:2018/08/15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08:15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洪榮宏與前妻陳施羽所生的大兒子洪亮,最近申請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雖拿到部分獎學金補助,1年學費仍要6萬美元(約新台幣185萬元),日前則爆出洪榮宏今年初已停止支付3個小孩的撫養費,目前幾乎靠陳施羽的現任老公在養洪榮宏的小孩。
 

本刊日前接獲爆料,洪榮宏與陳施羽所生的大兒子洪亮,以部分獎學金申請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1年學費高得驚人,卻傳出洪榮宏已於年初停止支付撫養費,3個小孩的經濟重擔,全落在陳施羽與新婚老公高嘉聰的頭上。 

 
高額學費 親爹未負擔

據悉,洪榮宏和陳施羽離婚時,洪榮宏曾允諾支付一半撫養費,讓她和孩子們生活無虞,但今年初,洪榮宏卻終止支付,對於兒子洪亮上音樂學院所需費用,陳施羽接受訪問時說:「只有拿到部分獎學金,但沒有全額,有鼓勵兒子明年加油拿全額獎學金。」對洪榮宏是否負擔學費?陳施羽說:「沒有,都是我家高先生付的。」

洪榮宏與陳施羽離婚後,感情各自精采,洪榮宏於去年8月與外號「小鄧麗君」的歌手張瀞云登記結婚,而陳施羽於今年初與任職外商高層的高嘉聰辦婚宴;陳施羽與洪榮宏生了1子2女,高嘉聰則有2子,兩人結合後,成了7口之家,而洪榮宏則是偶爾探視孩子。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狠斷撫養費】「說好的撫養費呢?」 這些藝人都跳票了
【雙會矮版曾莞婷】雙對約會正夯 他們都在路上放閃
【找下個老蕭】蕭敬騰林宥嘉當導師 詹仁雄Summer找下一個巨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洪榮宏#陳施羽#離婚#撫養費#獎學金#學費#張瀞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5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