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爆 柯陣營將全力拉下「柯黑議員」

記者 陳靜宜 柳采葳 / 攝影 陳盈仁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9:40

年底選戰接近,民進黨議員梁文傑爆料,說柯文哲陣營握有「柯黑派」的議員名單,選戰期間將全力拉下柯黑議員,包括許淑華、梁文傑和王世堅等人都被點名是「柯黑」。也因此讓民進黨憂心在北市的三個選區,議員席次恐怕都會各少一席。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承認我是柯黑一號,我是柯黑的黃埔一期。」

不只一次大方表明自己就是柯黑,但民進黨議員爆料,說柯文哲陣營握有柯黑派的議員名單,利用網路操作,要全力拉下柯黑議員。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因為強烈監督柯市長而導致柯粉們反彈,或者在選舉要來報復,我坦然面對,柯文哲跟柯粉要怎麼樣那你就放馬過來吧。」

 
圖/TVBS

像是王世堅所在的選區是中山大同區,選區內同樣被點名是柯黑的還有梁文傑,議員擔心席次恐怕會從4席掉到剩3席。而在松山信義區則是許淑華被貼上柯黑標籤;加上士林大同區,梁文傑爆料這3個區民進黨議員席次都可能會各少一席。

台北市議員(民)梁文傑:「會藉由一些通路去呼籲說,這個大家不要去投票某些人,年輕人比較容易受這個影響,所以確實我們大家都會有一些壓力。」

民進黨議員(民)許淑華:「我們這麼努力幫他(柯文哲),竟然現在回來清算民進黨籍議員,我是覺得這樣子,對於這些議員來講真的非常不公平。」

圖/TVBS

雖然被點名柯黑,但畢竟都還是有一定支持度,其他新人議員要勝選恐怕得靠母雞。傳出總統蔡英文與核心幕僚會商後,不只派出首席文膽姚人多負責掌管姚文智的文宣和議題操作;包括前總統陳水扁的核心幕僚,也是蔡英文前辦公室秘書的林德訓;曾參與蔡英文總統選戰的資深綠營幕僚郭文彬,都加入競選團隊。

被稱作是總統級的幕僚接手操盤,就算一時難以讓母雞選情翻盤,至少也能先穩住軍心,搶救小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黑柯#議員#民進黨#王世堅#柯粉#北市#選情#席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5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