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耳朵懷孕了! 福山雅治配音動畫片原來這麼性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9:39

暑假一直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的檔期,而光是這8月份就有三部動畫電影,而且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觀看。湯瑪士小火車是學齡前小朋友的最愛,蠟筆小新的幽默搞笑適合國中小學生,而福山雅治配音的日本動畫《未來的未來》,則適合大朋友看。

圖/翻攝自福山雅治微博

 
低沉又磁性的嗓音,就是福山雅治配音飾演主角穿越時空後,中途遇見的謎樣青年。

故事描述4歲的小訓突然從獨生子變成哥哥,當他還在埋怨妹妹的出現時,卻意外穿越到未來,由妹妹帶領他展開冒險旅程,這也是福山雅治第二度為動畫電影配音,月薪嬌妻的男主角星野原也為電影獻聲。

星野源:「(導演)細田先生結合自己的經歷和趣聞,很詳細的跟我說明,讓我能想像家庭生活的模樣。」

 
號稱是兄妹版的龍貓和可可夜總會,其實靈感源自於導演的一雙兒女,透過孩子的互動窺視人性的主題,讓動畫片不只給小朋友看,在日本已經大賣4億台幣票房,不過他在台灣上映的日期卻強碰另一部動畫電影。

湯瑪士小火車適逢73週年推出電影版,描述湯瑪士要展開橫跨五大洲的世界之旅,身為兒童界的巨星,湯瑪士小火車透過電影帶小朋友一起探險,適合學齡前的孩童觀賞,而國中小學的觀眾偏好幽默搞笑的蠟筆小新。

首度以功夫當題材,結合不少中國元素的蠟筆小新劇場版深受大小朋友歡迎,光是8月就有3部動畫片上映,根據內容瓜分市場,瞄準不同年齡層的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山雅治#動畫#配音#蠟筆小新#功夫#未來的未來#湯瑪士小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183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