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2」台灣6天賣2億!解密電影大賣原因


發佈時間:2018/08/14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9:12

台灣史上最賣座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續集來台灣宣傳,上映6天票房突破兩億,速度比第一集還快。不過5位演員接受訪問的時候,坦言沒想過會在台灣如此受到歡迎,尤其韓國影帝河正宇,非常有親和力,在紅毯上跟影迷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

圖/TVBS

 
河正宇:「大家好,我是飾演江林的河正宇。」

河正宇自我介紹,台下尖叫聲四起,身為韓國影帝,卻一點點架子都沒有,在紅毯上親切指數百分百,幾乎有求必應,我愛你《與神同行》續集,導演率領5位演員來台,會選擇台灣是因為,第一集賣了將近5億,成為韓國電影在台灣影史上,票房最高紀錄,請允許審判在場的死者金秀鴻。

圖/TVBS

他可能是被冤死的,不過我有個條件,從陽間帶一個亡者過來。許春三,延續第一集的劇情,車太鉉弟弟進入地獄接受審判,由河正宇在地獄協助金東旭的同時,朱智勛和金香起在陽間,要帶回早該去陰間報到的死者,卻遇到馬東石飾演的成造神,幹嘛喝那個,喂,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真的抓的,話一定會很痛,所以我在做舉起來的動作時候,香起站在一個小箱子上,成造神就是家中守護神。
 

馬東石、朱智勛 金香起,3人在戲裡不打不相識,你們在一千年前死掉的時候,我是那時的陰間使者,千年前高麗時代最棒的武士,解元脈,我的爸爸是擊退契丹人的高麗將軍,江文植,不像河正宇飾演的江林,還擁有前世記憶,朱智勛和金香起,透過馬東石轉述,才知道他們3位陰間使者,在前世的糾葛與牽連,比起第1和第2集的差別,看的是一千年前的江林以及現在的江林的變化,在續集裡,為了要更理解原作的角色,所以就參考了漫畫,看了幾次呢,2、3次,因為很有趣,電影改編自同名漫畫

圖/TVBS

導演保留重點劇情,修改了部分內容,加入更多刺激驚險場面,地獄使者怎麼可以引發恐怖攻擊,而且還帶著必須消滅的冤魂,妳幾乎就像育幼院院長,是女真族孤兒的希望和登躺    ,香起 你在電影裡說中文,講得非常好,還記得台詞嗎?快走,快澡?榨菜?劇本不是都寫韓文嗎,我們有工作人員會說中文,所以告訴我這句話的意思,就做了很多練習,《與神同行》花一年的時間,拍完2集斥資400億,創下南韓影史最高預算紀錄。

有一半的成本都花在視覺特效,尤其河正宇和金東旭,幾乎都在綠幕前演戲,在綠幕前面拍戲,需要演員的想像力,要先對角色有很多的了解,比起其他的作品,這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和時間準備,其實對我而言,江林的動作戲,拔起刀的那場戲,才驚覺原來這樣會出現啊,不尷尬嗎,很尷尬啊,,但更尷,的是要做這動作的人,我站在後面都看得尷尬了,《與神同行》之所以在台灣大受歡迎,片中的審判議題,讓觀眾想起自身,而有了參與感,加上卡司陣容,都是大家熟悉的演員,我就是一隻沒族譜的土狗。

圖/TVBS

個性可是比一般的還兇,再說了看到誰就咬,不就是土狗的特色嗎,河正宇近幾年,在《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以及《下女的誘惑》,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08年靠著《追擊者》飾演冷血殺手,拿下韓國青龍獎影帝後,聲譽高漲,而當時的朱智勛,已經靠著韓劇《宮野蠻王妃》,在亞洲地區暴紅,我想妳,就算看著妳。

依然會想念妳,當年完結篇的收視率高達28%,朱智勛瞬間成為韓國一線男星,2009年卻爆出吸毒醜聞,入伍當兵後,直到拍攝《與神同行》再度崛起。

而馬東石則在這2年內突然竄紅,只要衝過4個車廂就行了,我打頭陣,你在中間,你來殿後    ,2016年的《屍速列車》,在台灣上映30小時內,刷新韓國電影票房紀錄,2018年的冠軍大叔,在台灣也賣出4000萬好成績,馬東石強悍外表卻擁有溫柔的心,深受台灣觀眾好評,你知道你在台灣人氣很高嗎,真的嗎,真的很謝謝大家,當然沒想過(電影人氣這麼高)。
 

圖/TVBS

因為在拍的時候,只想著在韓國能大賣就好,在海外的時候,卻得到大家的喜愛,在我的情況是,我的作品幾乎都是給韓國人看的,這次和台灣人透過作品見面,不論是電影或是演員,似乎有種責任感,以後要拍更多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交流,有韓國一線明星的加持,和好萊塢等級的特效,《與神同行》劇情的後座力,更是成功關鍵,成為家喻戶曉的韓國神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與神同行#電影#票房#演員#影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29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