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還不專心開!少年偷開哥哥車 自撞到冒煙朋友受傷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6:37

高雄市驚傳少年開車衝撞分隔島的意外。凌晨3點多,17歲少年瞞著家長,偷偷開哥哥的車,載著2女一男3名朋友夜遊,到釣蝦場歡唱後準備返家時,音樂聲開得老大,4個人不停嬉笑怒罵,結果轉彎時失控,毫無煞車就撞上分隔島,撞擊力道強大,前座安全氣囊都爆開,4人都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

圖/TVBS

 
車上少年少女:「那個是那個啦,應召站喔,那個飲料店24小時的,對啦,飲料店,哈哈,啊。」

凌晨3點多,2男2女4名少年偷偷瞞著父母,違規開車出遊,他們在車上嬉鬧,音樂聲震天價響,車子準備右轉,突然間。

車上少女:「啊,啊,哈哈,啊。」

 
轎車就在右轉後,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少女們嚇得驚聲尖叫,由於撞擊力道強大,車子不斷冒出白煙,4個人全都受了傷。

圖/TVBS

大華派出所長方啟明:「一路上還有說有笑,駕駛的陳姓男子疑似分心,轉彎的時候,絲毫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分隔島。陳姓男子沒有駕照,現場酒測,陳姓男子是沒有酒駕,瞞著他的家人偷開他哥哥的車子出來。」

年僅17歲的陳姓少年,無照駕駛加上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前座兩個安全氣囊完全爆開,他自己受了輕傷,3名朋友傷勢看來比他嚴重些。他說,沒有經過家長同意開車載朋友出遊,到釣蝦場歡唱KTV準備返家時,意外就發生了。

圖/TVBS

TVBS記者林佑璇:「車禍現場可以看到有大幅度90度急轉彎,而且少年很可能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才自撞安全島。」

當時才剛下過雨,地面濕滑,少年無照還跟著朋友在車上嬉鬧,結果操控不慎打滑自撞安全島,樂極生悲,4個人全被送醫救治,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分隔島#無照#夜遊#安全氣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