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帶情郎.兒帶女友 PUB喝酒母子互毆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5:28

竟然有母子,失控互毆。雲林一名38歲程姓婦人,日前在斗六市一家酒吧,巧遇19歲的兒子,2人身邊都有伴侶陪同,沒想到母子倆,在店內爆發肢體衝突,婦人的男友是一名憲兵中校,竟然勒住女友兒子的頸部,還拿酒瓶砸頭,雙方互控對方傷害罪。

圖/TVBS

 
酒吧內,一陣混亂,突然一名男子抱住白衣女,把人帶到另一邊,試圖安撫對方情緒,因為不久前一對母子,竟然脫序互毆,就連雙方的伴侶,也遭受波及。

10日凌晨,母子倆,在雲林斗六市這家酒吧相遇,程姓婦人帶著男友,兒子曾姓男子的身旁,也跟著女友,沒想到母子卻在店內,爆發肢體衝突,婦人的男友,是一名憲兵中校,竟然勒住女友兒子的頸部,甚至拿酒瓶砸頭,就連曾姓男子的女友眼眶也被打傷。

圖/TVBS

程姓婦人兒子曾姓男子:「(媽媽)男朋友去打她,(打你女朋友),對,後來打她打完之後,又過來掐我脖子,我是不知道她們有沒有串通好,可是我覺得有,當下她應該去擋她朋友才對,不是來擋我。」
 

19歲的曾姓男子,控訴媽媽的男友,除了打人,還不停飆罵髒話,但讓他無法諒解的是,媽媽不但沒制止,還放任軍人男友動手。

圖/TVBS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就算是我們警察人員,我們也會秉公處理,民眾怎麼提告,事實到哪裡,我們就依法偵辦。」

警方指出母子雙方,互控對方傷害罪,2人的伴侶也跟著牽連,母子關係嚴重破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子#毆打#酒吧#伴侶#肢體#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83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