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有上天的自由fu 五月天一句話牛肉麵秒變網紅店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5:10

五月天大陸湖北開演唱會,竟然牛肉麵店跟著沾光,一天就賣出2000碗,原來是團員石頭在微博po文,說自己過去在台北市,最愛吃的牛肉麵就是在鄭州路上的小店,配著辣油、大蒜,吃到滿身大汗也甘願,但隨著都更,這些店被打散,去吃的機會也變少,結果這次在湖北襄陽,找到口味非常相似的店,讓他非常意外,粉絲看到他的分享,都忍不住前往朝聖。

自武漢同城會微博

 
五月天湖北開唱,這股旋風,一路吹到路邊的牛肉麵小店。

顧客:「還要一碗黃酒。」

小小店面,連門都沒有,顧客卻大排長龍,原來是因為團員石頭的,這一篇微博po文。附上一張,旁邊擺著一碗大蒜的牛肉麵照片,油辣油辣的滋味,石頭形容,吃完後有一種上天的自由,與暗戀對象,在高級法國餐廳相對的自由,粉絲看了忍不住前往朝聖。

 
圖/翻攝自武漢同城會微博

五月天粉絲:「五月天他在演唱會上介紹,還是通過什麼方式,隨口一說吧,今天絕對很多粉絲都因為看完演唱會。」

其實吃牛肉麵加辣油、配大蒜,是過去台北市鄭州路上店家的特色,也是石頭高中的最愛,隨著都更被打散後,只剩幾家店,沒想到在湖北找到懷念的味道。

牛肉麵店老闆娘:「今天賣了多少碗,今天最少賣了2000碗,妳知道為什麼賣這麼好嗎,五月天來開演唱會,我聽說五月天到店裡來吃過是不是,妳知道嗎?這個不知道。」

突然多了五月天光環,小店銷量暴增,也突顯當紅藝人加持的魅力有多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演唱會#牛肉麵#沾光#藝人#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62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