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柯文哲說話「4大穿幫」 游梓翔批:鬼話連篇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09:10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在雙城論壇發言「兩岸一家親」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等引起爭論,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臉書狠批柯文哲,認為他說話「鬼話連篇」,而且談話中也有4大穿幫。

游梓翔一一指出柯文哲失言爭議的穿幫處,第一是在雙城論壇說「兩岸一家親」、「建構兩岸命運共同體」,事後卻否認自己有講過,被當時影片打臉;第二,柯文哲說雙城論壇講稿有送國安單位,還「哽咽」國安高層「已讀不回」,但之後卻發現講稿有兩份,送國安單位是假、哽咽也是假的。

 

圖/翻攝自臉書

穿幫之三,柯文哲上廣播節目為「兩岸一家親」言論道歉,但不久後卻稱是「對聽了這句話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穿幫之四,柯文哲日前拜訪李登輝,被李登輝提醒不要提「兩岸一家親」,改以「特殊國與國」關係代替。

游梓翔認為柯文哲對於穿幫總是有各種說詞,甚至去拜會李登輝都說成「醫生從來不會選病人」,直批「所以你是說李登輝是『病人』,還是所有聽你講話和你講話的人都是『病人』」,要柯文哲把話說清楚,同時也稱柯文哲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高手,但這種招數用多了,只會讓大家認為全是「鬼話」,最後成為「鬼話連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失言#兩岸一家親#李登輝#游梓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2007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