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完「我願意」發現有人溺水 新郎秒脫衣跳海救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23:19
圖/翻攝自Cindy Edwards臉書
圖/翻攝自Cindy Edwards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與女友完成終身大事,並在海灘邊拍攝浪漫婚紗照,不料卻看到一名男孩在水中掙扎,二話不說就將衣服脫掉,抓起附近的衝浪板跳入海中,順利將男孩救起。原來男子曾經是一名救生員,雖他的新婚妻子不免擔心他的安危,卻也開心的表示自己在同一天得到丈夫跟一名英雄。
 

圖/翻攝自Cindy Edwards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37歲男子愛德華茲(Zac Edwards)本月2日與女友辛蒂(Cindy Edwards)在海灘邊完成終身大事,並在婚禮結束後拍攝2人的婚紗照,希望留下浪漫動人的珍貴回憶。不料婚紗照拍到一半,一名女子發現海面上有人不斷掙扎,立刻大聲示警,曾為海岸警衛隊一員的愛德華茲有救生經驗,當下出現一個念頭「我絕對不會讓他淹死」,便立刻將襯衫脫掉,抓起岸邊的衝浪板就衝進海裡救人,最後愛德華茲也順利將該名18歲的男高中生救上岸。
 
愛德華茲表示,自己在水中救援時,腦海裡都只想著老婆,所幸當地救難隊也迅速趕抵現場,協助愛德華茲將人救起。而救援行動順利結束後,愛德華茲鼻子也在過程中受傷流出鮮血,看到當時辛蒂焦急朝他跑過去時,他還擔心血會弄髒禮服,還想要辛蒂先離開。
 
才剛完成婚禮的辛蒂表示,雖然自己並不想失去丈夫,但當聽見有人發生溺水狀況時,自己還是馬上告訴丈夫趕快去救人,最後平安歸來,也讓辛蒂鬆了一口氣,表示自己在同一天得到丈夫跟一位救人英雄。而這特別的結婚日,未來也將會成為孩子的床邊故事,跟子子孫孫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岸警衛隊#新郎#救難#救生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48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