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團遊肯亞 返台前夕「河馬咬又車禍」1死16傷


發佈時間:2018/08/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9:26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個月2日,30人一團的台灣旅行團出發到肯亞,回來的前2天遇上河馬襲擊咬人,1死、1傷,沒想到其餘團客搭飛機遇上Delay,搭遊覽車返回飯店路上發生車禍又造成15人受傷,目前只剩下23人能順利返台。

圖/TVBS

 
悠鶴旅行社經理洪慧美:「關於河馬的事情,那個完全就是意外。」

悠鶴旅行社業者臉色凝重,強調肯亞河馬咬事件純屬意外,看似溫馴的河馬過去也曾無預警飛撲外國旅客船隻,而由這次悠鶴旅行社辦理,含領隊30人,8月2日出發,11日在肯亞納依瓦沙湖遭河馬攻擊,66歲張姓遊客頭部被咬傷當場死亡、62歲被咬傷腳部的吳姓旅客則是台中某企業董座,送醫治療,而前國發會主委也是團員之一,在臉書報平安,安全的旅客13日凌晨原本按照計畫要從奈洛比搭機到曼谷轉機回台。

圖/TVBS

躺在病床上、頭部包著大大紗布,屋漏偏逢連夜雨,抵達機場時飛機Delay,一行人搭遊覽車要折返回飯店又發生車禍,又導致15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由家人陪同,必須留在當地醫院繼續治療,也讓原定13日返台的人數剩下23人。
 

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航班時間現在暫定為13日下午的5點15分,回到曼谷大概14日凌晨2點半。」

圖/TVBS

其實悠鶴旅行社辦理很多生態旅遊、主攻高端市場,像是這次出事的肯亞,另外還有馬達加斯加、斯里蘭卡、哥斯大黎加等等,動輒團費都要10幾萬起跳,但是報名文宣內並未強調危險性,負擔費用高、報名年齡也集中在60歲左右;而一行人預計14日中午抵台,結束多災驚魂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悠鶴旅行社#旅遊團#車禍#河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424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