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景台票賣光 私房景點看天空樹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3 22:20

東京新地標「天空樹」再過3個月就要正式開幕,很多台灣人都已經在討論,下次到東京一定要到天空樹一遊,目前觀景台採取預約制,開幕後3個月的門票已經銷售一空,除了登上觀景台,還有哪些私房景點可以一窺天空樹的風貌?帶您一起來發掘。

NHK記者:「萬里無雲,感覺真舒暢,這輛觀光巴士採露天設計,(除了藍天)你還能看到東京天空樹!」

距離東京新地標天空樹開幕還有倒數3個月,但觀景台的預約門票早就賣得嚇嚇叫,團體遊客預約人數已經高達35萬人,觀光巴士業者推出含天空樹門票的套裝行程,天空樹開幕首日的440位名額,10分鐘內全銷售一空。觀光巴士業者:「這個月開賣的份全都賣光光,沒有剩下,現在等候補的客人也持續增加中。」

天空樹周邊飯店業者也搶搭天空樹商機。NHK記者:「這間飯店東邊和西邊的客房,窗外景觀完全不同。」

以往最受歡迎的西邊客房,能看到東京鐵塔和舉行相撲的兩國國技館,但現在有了天空樹,業者趕著把東邊專供商務旅客的單人房改裝成雙人套房。飯店業者:「(我們的期待)比天空樹還高。」

等不及天空樹開幕,也有其他玩法享受天空樹帶來的樂趣,搭乘東京灣沿岸的臨海線,可以挑戰在1分鐘內從電車上拍下天空樹。NHK記者:「電車鑽出地面後1分鐘,僅只1分鐘時間能看到天空樹,到底會照出什麼感覺,我也來挑戰看看。」

不少業餘攝影師也以天空樹為題材發揮,捕捉天空樹的各種表情,還因此挖掘出私房的拍照景點。業餘攝影師樋口先生:「天空樹會映照在這條河上,天空樹倒影又是另一種美。」

只要走5分鐘到十間橋,趁著早晨和傍晚無風的時間,河面會像鏡子照出夢幻的「倒立天空樹」。NHK記者:「鏘,東京新景點『恐龍大橋』和天空樹的豪華組合。」

從東京灣觀光船上,還能一次拍下東京2大新景點,特地跨縣市跑到距離天空樹10公里遠千葉縣內的摩天樓展望台,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景點。樋口先生:「除了天空樹,左邊還看得到富士山。」

日本聖山富士山和東京天空樹,2大知名地標盡收眼底,夕陽時分按下快門,落日餘暉下的剪影又是天空樹另一種風情,如果不想跑太遠,也能動腦發揮創意玩出另類的天空樹攝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空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49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