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三會敲定九月在平壤 文將邀金共赴聯合國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8:18

北韓敲定9月份將第三度舉行元首峰會,這次峰會的地點將會在北韓平壤。南韓媒體報導,文在寅這次前往平壤,就是希望說服金正恩能夠一同出席聯合國大會,進一步推動終戰宣言的發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北韓週一派代表在板門店舉行高級別會談,除了討論落實板門店宣言細節,也敲定9月將在平壤3度舉行文金會。

北韓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南北韓元首在平壤相逢,光是能夠進行討論這個問題,我認為就是對民族未來希望的還有盼望的這些問題給予答覆。」

屆時除了是南韓總統闊別11年赴平壤,也是文在寅和金正恩第3度舉行元首峰會,雖然日期還沒敲定,但青瓦臺透露最快也要等到11日以後,因為北韓即將在9月9日迎來建國70週年紀念日,由於北韓已被捕捉到派出數百名軍人在平壤的美林飛行場舉行閱兵預演,應該沒有餘力同時推動兩場活動。

 
南韓總統文在寅(2018.07.27):「希望透過亞運活動,除了拉近南北韓關係,也希望亞洲所有國家都能透過運動進行外交增進協力關係。」

隨著文金三會即將成行,原打算出席印尼亞運的文在寅也改派國務總理李洛淵出席,據南韓媒體報導,文在寅這次也打算說服金正恩一同出席9月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希望突破非核化僵局,順便發布終戰宣言。不過朝日仍持續陷入僵局,一名39歲日本男子日前被指控在北韓南浦的軍事設施拍照遭到扣留,恐成為日後的談判籌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元首#峰會#文金會#宣言#細節#文在寅#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