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亞青運申復失利 林佳龍:捍衛選手參賽權


發佈時間:2018/08/1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7: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被東亞奧會取消東亞青運的主辦權後提出申復,但東亞奧會堅持原有決定,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會訴諸國際救濟,並規畫在明年籌辦國際性的運動會,捍衛青年選手的權利。

林佳龍今天到台中市警察局參加騎警隊及鐵馬志工隊成立活動,會後針對東亞青年運動會問題受訪,他表示,台中市政府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協會(EAOC)取消主辦權提出申復,東亞奧會回函表示,堅持原來的決定,對此表達遺憾,同時也會繼續訴請國際的仲裁與調解,會盡一切方式尋求救濟。

 

林佳龍說,為確保選手的參賽權,台中市政府跟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奧會討論,規畫在明年籌辦國際性的運動會,請所有的參賽選手放心「你們被剝奪的權力,我們一定會捍衛」。

對於東亞奧會的回函,林佳龍指出,回應很明顯,台中市政府從頭到尾不管是開會前、開會中或開會後,都沒有獲得任何合理的解釋,對這樣一個被告缺席的審判,會訴諸國際救濟,已請法制局開始聘請熟悉國際法與運動賽事的專家草擬相關訴訟所需要的文件。

對於東亞青運的後續備案,林佳龍說,後續發展完全無法預料,所以一定要有備案,一切都是以能夠讓青年運動選手,有機會在他們屆滿十八歲之前有比賽的舞台,是作為主辦城市,應該為這些青年選手所捍衛的權利。
 

他指出,因為亞運在即,目前傾向亞運進行完之後,再將成熟的方案跟外界宣布,至於賽事名稱與參賽國正在研議當中,也歡迎各界提供意見,「我們一定要捍衛台中市的主辦權與選手的參賽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亞青運被喊卡

#東亞青運#停辦#申復#林佳龍#選手#參賽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07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