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加州野火進逼退休社區 一萬多人撤離


發佈時間:2018/08/13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6: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肆虐美國加州的野火今天逼近一處退休社區,迫使有關當局對一萬多人發布撤離命令。

根據「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網站報導,位在聖安娜山脈(Santa Ana Mountains)和一條主要高速公路間的Trilogy Glen Ivy社區居民被迫立刻離開家園,躲避加州南部已延燒9192公頃、41%被控制的「神聖野火」(Holy Fire)。

 

美國林務署(U.S. Forest Service)估計,約有3700棟民宅和建築內的民眾疏散,共約1萬1120人撤離。

近1500名消防員投入滅火,一座監獄的部分受刑人也加入打火行列,由於野火往北方和東方蔓延,促使當局發動新一波撤離行動。

野火在加州多處蔓延,消防人員通報在部分火場的滅火任務大有進展,但增添打火難度的高溫、乾燥空氣和強風卻是有增無減。
 

最嚴重幾處野火中的部分火勢在週末趨緩。

根據本地媒體,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北方這場「門多西諾複合大火」(Mendocino ComplexFire)一夜之間燒毀1254公頃土地,而這樣的延燒面積,卻還只是前一晚的1/4而已。包括河流大火(river fire)和牧場大火(ranch fire)的「門多西諾複合大火」,已成為加州史上規模最大的野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州#野火#社區#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684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