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場投球策略 陳偉殷:不想再做特別改變


發佈時間:2018/08/1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1: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左投陳偉殷今天對紐約大都會,投6局挨2轟失4分(2分自責分)吞敗,儘管本季主客場表現落差大,但面對未來客場出賽,他說,不想再去做特別改變。

陳偉殷今天投6局用108球,為本季新高,第2、6局分別遭到雷耶斯(Jose Reyes)、康佛托(MichaelConforto)狙擊,轟出全壘打,最終馬林魚隊以3比4落敗,陳偉殷苦吞本季第9敗。

 

陳偉殷認為,與不同捕手搭配起來感覺差不多,都是照自己意志在走,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投球感覺上面,需要有一點時間」。

談到被雷耶斯敲全壘打,陳偉殷坦言沒處理好那一記偏高的球,雷耶斯擅長打內角球,也因此造成傷害。

對於近期變化球比重增加,儘管陳偉殷表示,並沒有投特別多,但他提到,以往就是硬拚的感覺,而現在則嘗試想多用一些方式擾亂打者。
 

儘管本季主客場表現落差大,客場表現不佳,至於未來是否會調整客場出賽投球策略,陳偉殷強調,不就只是一場比賽而已,不想再去做什麼特別改變,他強調只要做好自己事情,接下來就是運氣問題,並從中去學習「自己能夠控制的東西是什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陳偉殷#客場#投球#策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08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