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稱公務員「追求幸福非物質」 孫大千:鬼月鬼邏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1: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日前致詞時表示,「公務人員是上帝的選民」,人生應該追求幸福,而不是追求物質,他認為因為公務員工作穩定,在公務體系中可同時追求夢想及照顧家庭,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諷刺賴清德,「難道是因為農曆7月到了,就一定非得應景的提出一套鬼邏輯嗎?」

孫大千今天(1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宗教上,選民是被神所揀選、以實現神的旨意,在地上充當神的代理人的團體,質疑「為什麼公務人員就代表了神的旨意呢?其他人都不是上帝青睞的選民了嗎?這是什麼奇怪的宗教理論啊?」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至於賴清德認為「公務人員離幸福最近」這段話,孫大千則反問「其他各行各業的民眾離幸福都不太近嗎?你現在是把公務人員都當成是你自己的教徒了嗎?什麼時候你也成為了seafood ,開始佈道了啊?」,隨後更批評「沒有基本的物質條件做為基礎,哪裡來的幸福啊?不會是因為軍公教的退休待遇被你砍得所剩無幾了,所以只好用精神生活的滿足,來彌補他們在基本待遇的匱乏吧?」,狠酸賴清德「鬼月到了,拜託你就別再鬼扯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孫大千#公務員#鬼月#鬼邏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48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