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軍方禮遇3歲小禮兵! 訂作迷你木槍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日前在網路上爆紅的小小禮兵Ryan吧,他拿小雨傘學儀隊耍槍,耍得有模有樣,連軍方高層也看到了,國防部今天還幫Ryan「量身訂作」迷你小木槍,Ryan也在國防部玩開了,直說他長大以後要當海軍,還跟真的「海軍儀隊」一較高下。

軍備局長官:「歡迎來到國防部。」Ryan媽媽:「是我們榮幸,說叔叔好。」Ryan:「叔叔好。」軍備局長官:「你好。」

軍備局長官特別來迎接國防部的小小超級貴賓,超會耍槍一夕爆紅的Ryan,瞧,他連上樓梯都要學儀隊踢正步,小小禮兵耍槍耍到國防部,面對這麼多軍官叔叔,一點都不怕生,這回軍方超貼心,禮遇小Ryan,打算幫他訂作迷你小木槍。

軍備局長官:「不能動,不能動,要量囉,450,弟弟,你想要什麼顏色的槍?」Ryan:「黑色。」記者:「你以後想當什麼軍?」Ryan:「海軍。」

3歲的Ryan玩開了,遇上真正的海軍儀隊弟兄,不管人家比他高好幾倍,馬上走過去,一較高下,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連細節動作都學得好像,當然最關鍵的花招也沒少。

Ryan在國防部,耍槍耍到全場如雷掌聲,High到停不下來,還有女軍官搶得跟小小禮兵合照,最後還有迷你小木槍禮物,3歲小Ryan,國防部半日遊超High。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儀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9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