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女助理」被起底 曾賣假包還涉毒襲警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2:3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1日在基隆酒駕發生車禍,在處理過程中,被目擊身旁多了一位女性,童仲彥堅稱對方是助理,但女方卻否認。而這位郭姓女子的過去也被掀開,她曾開團購卻被控賣假貨,還嗆被害人自己的老公是警察很懂法律;更早之前則是搭上毒販的車,因襲警與持有毒品而當街被捕。

童仲彥酒駕事件,不少人發現她身旁出現另一位長髮女性友人,不僅全程跟隨,最後還一起上計程車離開。她自稱姓郭,今年25歲,但事後被發現,這位郭姓女子不是第一次上新聞版面。

 

同樣是長髮披肩的外表,2011年時,郭姓女子曾搭上潘姓毒販的車,潘姓毒販因遇到警方臨檢,試圖逃逸,於是開車衝撞警察,最後2人因襲警與持有毒品被逮捕。

2014年時,郭姓女子做團購生意,有加入的網友指控她賣假貨,收到的LV皮夾太粗糙,一看就知道不是真品。事件鬧大後,郭女當時還嗆對方自己老公是警察,結果網友找到基隆某分局前拉布條抗議,之後郭女與警察丈夫離婚。

童仲彥過去情史精彩,除了與前妻李秀環的家暴醜聞外,還有與辦公室主任邱惠美的緋聞,以及之後與紅豆妹邱薏的一段情。一件議員酒駕的社會事件,意外讓這位「女助理」的過去也跟著重新被翻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童仲彥#女助理#酒駕#襲警#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26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