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萬里長城在哪國?土耳其女大生被考倒 求助2次才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0:26
土耳其一名女子被問到「中國萬里長城在哪國?」竟然求助2次才通過。(圖/翻攝自YouTube)
土耳其一名女子被問到「中國萬里長城在哪國?」竟然求助2次才通過。(圖/翻攝自YouTube)

中國大陸的「萬里長城」,不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址,更是當地知名的重要景點,多數外國人應該也都聽過。但最近在土耳其一個益智節目,一名女性大學畢業生竟然遭這個問題考倒,而且這個題目中就已經很明顯地提示出答案;最後她還動用「求救」才順利通過,卻成為網友們的笑柄。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類益智節目在各國幾乎都很盛行;其中這名畢業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經濟系畢業的26歲女子艾翰(Su Ayhan),日前她參加當地「百萬大富翁」(Who Wants to Be Millionaire)的益智節目,原本前3題都順利過關,沒想到卻在第4題時遇到了危機。

 

這道題目問說,「中國萬里長城在哪國?」選項分別有「中國」、「印度」、「韓國」、「日本」,沒想到艾翰竟然不知道這題的答案,還使用了2次「求助」的方式才順利通過。

起初艾翰先是向觀眾朋友求助,但現場只有51%的民眾回答是「中國」,由於答案很不一致,所以艾翰又再次使用求助方式「打給朋友」,所幸朋友隨即告訴她正確答案,讓她免於在這一題就出局。只是艾翰的好運就這樣沒了,下一題被問到一首土耳其歌曲的作曲家是誰,就因為答不出來而被淘汰了。

事後這段影片被放在網路,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把艾翰與現場觀眾當作笑柄,直接吐槽「虧妳還念到大學畢業,這種基本題目也不會」;更有人表示「題目都已經告訴妳答案了,你們居然還看不出來?我也是佩服你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益智節目#萬里長城#求救#大學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112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