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騷擾後「徒步逃逸」 疑挑住家周遭下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8:45

持續追蹤!騷擾案件發生的地點鄰近國小和幼稚園,有12路公車會經過,嫌犯似乎看準這裡等車的人多,專挑未成年少女搭訕,警方事後非常重視,立刻沿路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18歲的騷擾男子,因為不是現行犯,只能以妨害自由和性搔擾函送法辦,也就是說這名男子如今還可以在外頭趴趴走,讓許多家長擔心!

圖/TVBS

 
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就是下手嫌犯,得手後不疾不徐逃離現場、腳步走得很慢,還回頭看看周遭店內情況,彷彿剛剛發生的事情都沒有關係,但女學生早就嚇得驚慌失措、找店員找爸媽求助。

圖/TVBS

公車站牌人來人往,光是這條路段至少就有12班次的公車經過,民眾來往多,嫌犯不排除就是選在樣的地理環境騷擾女學生,因為光是短短1公里的直線距離,有五股國小、德音國小,中間還有一間幼稚園,不只車潮多、學生人數也較多,有些女學生就會搭乘公車上下課,恐怕受害人不只一位。

圖/TVBS

 
光次印象中就有2、3位男子四處遊蕩,這回警方找到的是其中一名男子,警方調查發現男子18歲,跟父母親同住,身高約180公分、犯案時穿著輕便、手上還提著塑膠袋剛買完東西,疑似挑選住家附近犯案,只是員警找到嫌犯卻是在他家中,依法只能按照妨害自由跟性騷擾函送辦理,就算在無奈男子還是能在外面遊蕩,萬一下次又是女學生遭殃,這該怎麼辦?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騷擾#嫌犯#追蹤#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96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