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工廠槍擊破案!為2萬元行兇 朋友變兇手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2:17

台中大里區11日晚間10點半,一名20歲黃姓男子騎機車闖進鐵工廠,開槍擊中一名19歲男子左側頸部,逃亡半天被員警逮捕,供稱跟對方相識多年,本來是朋友、還借他2萬元,因為討不回來開槍行兇,還把改造手槍丟到橋下,財務糾紛引發殺機,被害人送醫命危。

圖/TVBS

 
警車開到鐵工廠外停下,鳴笛聲引來旁邊住戶,紛紛走進工廠關心,不久消防隊員跟著抵達,等他們出來時,擔架上躺了一名男子,這是怎麼一回事?傷患被開槍。旁邊住戶說發現兇手了,就是他,11日晚上10點40分,男子獨自騎機車來,熄火後還滑手機,跟著進入工廠這段時間有人開車經過,晚間11點04分他再次出現,騎車姿勢怪異,恐怕就是在這20分鐘內開槍行兇,不曉得是不是正忙著把槍枝插進腰間。

圖/TVBS

附近住戶:「有一個小孩子看起來10幾歲,就站在這邊走出去,又抽根菸這樣,我10點半來的啦。」

台中大里區的鐵工廠,案發前有3名男子在裏頭,分別是工廠老闆兒子,另外2人都是他朋友,嫌犯開槍後立刻逃逸,過了半天就被警方逮捕。
 

圖/TVBS

霧峰分局偵查隊長陳文哲:「他帶著警方到本轄北峰橋的河下,起獲改造手槍。」

員警壓著嫌犯到溪邊徒步涉水找槍,好不容易找到,改造手槍裝在塑膠袋裡,開槍嫌犯就是他,姓黃、20歲,蹲在牆邊,供稱被害人洪姓男子欠他2萬元,上門討債開槍擊中對方脖子,犯案後騎機車漏夜逃逸3.8公里,先把行兇工具丟在橋下、又再逃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被逮捕,偵訊後立刻移送,他跟被害人認識多年,為了討回2萬元,從朋友變成兇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討債#開槍#朋友#反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23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