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轉彎突爆胎 騎士等紅燈慘遭撞死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3:19

上午9點左右,新北市淡水學府路發生一起貨車撞死騎士的死亡車禍。當時正下大雨,21歲賴姓貨車駕駛在淡江大學準備從水源街左轉學府路,前輪爆胎加上天雨路滑,直接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黃姓機車騎士,黃姓騎士連人帶車被輾進貨車車底,騎士頸椎受傷,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圖/TVBS

 
白色貨車從水源街左轉走學府路,當時黃姓機車騎士正在路口等紅燈,沒想到貨車一個轉彎,竟然直接朝機車騎方向士開過去,貨車明顯震動幾下才停下來。黃姓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輾進貨車車底,騎士還一度受困、頸椎受傷,警消人員到現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進醫院搶救,下午1點半宣告不治。

圖/TVBS

重回事發現場,不只有一隻黑色皮鞋、還有一副眼鏡,機車後照鏡整片碎光,機車塑膠車殼散落一地,另外好幾隻黃色護欄整隻被撞斷,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上午9點48分,家屬接到通知趕到醫院,不能接受天人永隔的消息。

死者黃姓騎士家屬:「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是從後面追撞這誰是誰非,已經有90%以上的答案了。」
 

圖/TVBS

交通分隊分隊長曹恆鳴:「貨車應該是要載送辦桌的桌椅途中,因為天雨路滑再加上左前輪爆胎,所以他就失控,撞上機車騎士跟旁邊護欄。」

根據了解,死者排行第五是老么,離婚後照顧洗腎的母親很孝順,從事保全工作,車禍發生時他騎車下班要回家,還在路口等紅路燈,沒想到下大雨遇橫禍,21歲賴姓貨車駕駛轉彎時爆胎就失控打滑、撞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貨車#轉彎#打滑#爆胎#騎士#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4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