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圖太離譜! 陸媒設想「氣墊艇攻台」挨轟


發佈時間:2018/08/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9:28

近幾年大陸積極研發可以用於登陸作戰的大型氣墊艇,最新曝光的衛星照片就顯示,在某處造船廠有10艘氣墊艇同時建造,隨後就有大陸網路媒體報導,說這將是解放軍登陸台灣的利器,不料報導一出惹來大陸網友一陣罵聲,原因是附圖做得太粗糙。

圖/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

 
就是這款大陸解放軍最新的726A型氣墊登陸艇掀起話題,先是大陸媒體刊出這張衛星圖,顯示造船廠中有10艘氣墊艇同步建造,這數字比先前外界根據大陸兩棲登陸艦總數推算出來的還多。

大陸媒體旁白:「載重能力有50到60噸,速度最大可以達到80節。」

大陸網路媒體隨即寫了一篇關於野馬氣墊艇如何在台灣海峽狂飆的文章,但仔細看配圖中所謂登陸,竟然是在一張淡水河出海口空拍圖,複製貼上氣墊艇圖片,雖然旁邊標明場景純屬虛構,大陸網友還是不給面子,痛批圖片設計太差、怎麼連比例都抓不好,一艘船畫得比一座社區還大,同樣講究登陸作戰,日前另一個場面更加受到大陸媒體關注。

 
由俄羅斯跟中國大陸主導的國際軍事比賽,日前在福建舉行5個國家的陸戰隊員駕駛由大陸提共的兩棲步兵戰鬥車打靶、越野超越障礙、海上浮度,還要比速度。

軍事比賽參賽選手:「激烈賽的話主要是考驗駕駛員,還有車長砲長配合默契。」

既能介紹新知又可以展現軍威,軍事新聞一項是大陸網路媒體中很受歡迎的題材,不料因為這回操作太粗糙,適得其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墊艇#媒體#報導#附圖#粗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2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