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抬後輩人氣! 方大同、李玖哲揪師妹合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8:10

最近許多男歌手都親自作曲,再邀女師妹合唱推出不同曲風的單曲,藉此拉抬後輩人氣,包括金曲歌王李玖哲和師妹團合作推出新歌《不缺》、方大同則找來王詩安合唱《頌海》,還有潘瑋柏則是和師妹袁婭維以男饒女唱的方式推出歌曲。

圖/翻攝自 Khalil Fong 方大同 YouTube

 
輕快旋律闡述海洋保育的重要性,金曲歌王方大同推出最新單曲《頌海》,找來師妹王詩安一起合唱,2人嗓音完美結合,師兄妹共同合作詞曲,搭配MV一幕幕廣闊海洋的畫面,氛圍療癒又放鬆,最近不少歌曲都是知名度較高的男歌手帶著新生代女聲推出男女合唱曲,包括另一位金曲歌王李玖哲也親自作曲,找來同門師妹iVi演唱電視劇片頭曲《不缺》。

嘗試跟以往全然不同的抒情搖滾曲風,李玖哲擔任製作人,搭上iVi副歌的飆高音,讓歌曲增添新鮮感,還有歌手潘瑋柏,潘瑋柏作詞新歌《Moonlight》,以男饒舌女合唱的方式和師妹袁婭維合作,以及前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親自作詞作曲的新歌《天使見證的愛情》則是找來Erika對唱,勾勒出婚姻生活的幸福感,不論什麼曲風透過母雞帶小雞的男女合唱方式,希望拉抬後輩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合唱#人氣#拉抬#潘瑋柏#李玖哲#方大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5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