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直搗藍營票倉! 選區議員阮昭雄缺席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5:0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12日)到大安區的成功市場掃街,被外界視為藍營票倉的大安文山區,民進黨該選區的市議員,除了請辭姚辦總幹事的阮昭雄外,其他都到場力挺,姚文智解釋,阮昭雄在南投有活動,有事先向他告假了。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跟大家報告一下,蔡總統御用水餃店。」

掃市場,也不忘跟總統扯上邊,姚文智到大安區,成功市場即便是藍營票倉,姚文智還是努力,握遍每雙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這老朋友周柏雅、李慶鋒、簡舒培,簡舒培在隔壁,王閔生謝謝拜託喔。」

 
圖/TVBS

似乎就怕再被說,母雞不給力,姚文智逐一介紹自家議員,包括李慶鋒、周柏雅、簡舒培、王閔生,都到場力挺,但前姚辦總幹事阮昭雄,明明也是這區議員,怎麼辭職後就不見人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阮昭雄)他有跟我說,他應該在南投參加防災的受訓。」

姚文智趕緊解釋,阮昭雄是因故缺席,但民進黨現任84位里長,根據市黨部的資料,只有58位會用黨籍爭取連任,其他都要用無黨籍參選,難道基層再陷分裂?尤其網路上還出現這段kuso影片。

圖/TVBS

網路影片:「里長一個一個在閃,票一張一張一張在流,如果我選不上把Togi丟掉台北車站。」

網友「老天鵝娛樂」改編,金曲得獎作品,歌詞描述姚文智的民調、選票都在流失還拿姚文智的togi貓來嘲諷,短短一天,點閱率狂飆到35萬。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年輕一代很有創意很聰明,我覺得對國家是好事,其實不會(不高興),現在的世界大家互相挖苦,無傷大雅。」

 
不知道是真心喜歡,還是強顏歡笑,但能確定的是姚文智再度引起網路熱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阮昭雄#拜票#票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18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