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ora真人版電影神還原! 網友驚呼:太辣了吧


發佈時間:2018/08/1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09:00
圖/翻攝自isabelamoner IG
圖/翻攝自isabelamoner IG

愛探險的Dora(Dora the Explorer)是美國教育電視動畫,2000年開播以來獲得不少獎項,有趣的內容也讓Dora這位卡通明星在台灣兒童界相當受歡迎,去年美國好萊塢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宣布將把Dora翻拍成真人電影版,大家的童年回憶將躍上大螢幕,如今真人版女主角定裝照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Dora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由曾演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17歲美國女演員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擔綱女主角,日前她在個人IG上PO出定裝照,俏麗的短髮、粉色的上衣、紫色的後背包,100%神複製卡通版Dora的螢幕形象!但不同的是伊莎貝拉莫娜身形苗條曼妙,十分標緻,讓不少網友直呼「Dora好辣!」、「Dora膚色是棕色妳好白」、「我不記得Dora變那麼辣!」

 

圖/翻攝自isabelamoner IG

卡通裡Dora帶著同伴猴子Boots到處探險,並且解決一路上遇到的困難,身為主角的伊莎貝拉莫娜得知要出演這個角色十分興奮,她表示「我從小看這個節目長大,作為一個拉丁人來說,Dora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榜樣,我已經迫不及待背上背包展開下一段冒險了!」真人版Dora電影預計明年暑假在美國上映,不少影迷拭目以待。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ora#電影#伊莎貝拉莫娜#卡通#女主角#真人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97

0.2386